您的位置:首页 > 君略智库 > 免费报告 > 中国涡旋式空气压缩机市场研究报告(节选)

中国涡旋式空气压缩机市场研究报告(节选)

君略研究报告网  2012-04-19  浏览:


  空气压缩机发展历史悠久,至今仍然是工业领域中的关键设备之一。在公元前3000年,古埃及人用通风管将空气压缩来增加冶炼金属时炉中的空气量。大约2000年以后出现了鼓风机——手动空气压缩机,最早用于金属冶炼。现在空气压缩机应用范围日趋广泛,主要用于钢铁、电力、冶金、造船、纺织、电子、化工、石油天然气、矿山、轻工业、机械制造、造纸印刷、交通设施、食品医药、铸造喷涂、海运码头、军工科技、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及基础设施等领域,为不同的工具、运输设备、提拉设备和抓举设备提供动力。


  压缩机的种类和形式很多,常见的有活塞机、螺杆机、滑片机、涡旋机、隔膜机及离心机等,这些种类的压缩机各有其特点及应用范围。我国的压缩机制造业起步于20世50年代末期,大致经历了最初的消化吸收前苏联产品,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自主开发,20世纪八、九十年代大规模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后行业获得较大发展三个历史阶段。目前,我国空气压缩机行业的动力用往复式压缩机、微型压缩机等产品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工艺用螺杆压缩机、隔膜压缩机和大型离心压缩机产品整体与国际水平尚有一定差距。


  第三章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主要经济特性


  第一节产品特征


  涡旋式压缩机是继活塞压缩机和螺杆压缩机之后的一种新型高效的流体机械。它是依靠加工精度很高且相互啮台的两个涡盘的相互运动而工作的,其中一个固定在饥架上,称为静涡盘;另一个由偏心轴驱动绕静憔盘基圆中心平动,称为涡盘,工作原理如图所示。


  图表涡旋式空气压缩机工作原理图

 


  与其他容积式压缩机相比.涡旋压缩机具有许多不可替代的优越性。首先,它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其主要零部件数量仅为往复式压缩机的l/10,体积减小约40%,重量减轻15%以上。其次,涡旋压缩机的吸气、压缩和排气过程是同时而且连续进行的,吸、排气腔不直接相邻,故泄露较小,效率较高。压缩机工作腔不与吸、排气孔口同时相通,无需设置吸、排气阀,这一方面减少了进、排气损失。另一方面避免了气阀的敲击噪声和由此引起的振动,也减少了一组易损件,提高了压缩机可靠性。再者,涡旋压缩机的吸气持续时间远远长于其他型式的压缩机,且其进气过程是主动的包容运动.这不同于其他型式压缩机的被动吸气,甚至还会产生吸气增压效应,故容积效率特别高。另外,多工作腔同时工作使得压缩机驱动力矩波动极小,仅为滚动活塞式压缩机和往复式压缩机的l0%。所有这些特点使涡旋压缩机具有极其优良的热力特性与变频特性,使之在商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近几年来,国外少数压缩机行业的知名公司开始加强对涡旋式空气压缩机的研究和开发,并先后有瑞典的Altas,日本的日立、岩田涂装等几家公司推出3hp、5hp、7.5hp的压缩机产品;在国内对涡旋式空气压缩机的研究开发也在积极进行,处于领先地位的是香港恒晖(控股)有限公司暨广州市诺佳静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从1998年起,依托西安交通大学压缩机工程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恒晖与诺佳静合作推出的涡旋之风WX系列(静霸牌WXA系列)涡旋式空气压缩机,产量已形成一定规模。公司引入国外资本,引进了德国和日本的精密加工中心以及美国的三坐标测量仪,进一步完善了原有产品并成功开发了单机20hp即2m3/min排气量的涡旋空压机主机,形成了功率1.5~40hp、排气量0.1~4m3/min的8种机型,产品投入市场至今巳运行几年时间,先后进行了3次重大技术改进,已有用户几万家。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远销到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国内涡旋空压机制造企业的领头羊和国际涡旋空压机的主要供应商。


  一、极低的噪音


  比任何空压机噪音都低,可直接放置在生产车间内,对工作者极小干扰,完全省略空压机专用机房。历为噪音低,所以可以随意安放在您认为方便的地方,无需为了隔离噪音而将空压机放置在较远的建筑物内,这样省下的不仅仅是建筑费用及长距离的气管安装费用,更可以避免噪音困扰邻居和自身,也可以随企业的不断发展而随意方便地增加压缩空气的供应。(当然要注意避开热源和灰尘等)。噪音范围在48-62分贝。


  二、极低的保养费用


  由于涡旋空压机本身无易损件、机组性能优良,自动控制可靠,故用户只需轻轻地清扫一下机体两侧的滤网,按规定定时更换机油和滤芯及空气过滤器,油精分器。您就可以放心地使用涡旋空压机了。不必像使用其它空压机那样,再为随时可能发生的易损件更换而破费(这种花费累计下来是不少的),更避免了因故障停机造成的生产停滞而给您带来的经济损失。


  三、极低的运行费用


  涡旋式空气压缩机是公认的最高能效比的空压机,每年可为您节省上万元的电费。由于原理上的优越性,使得涡旋空压机比活塞、螺杆、滑片等传统空压机的效率都要高,电费是空压机运行的最大费用,以一台2立方/min机为例,一年运行4000到5000小时,涡旋空压机可为您节约电费一万余元。


  四、极低的含油量


  空气纯度最高,机内的润滑油主要是为建立一层极薄的油膜和润滑轴承,而不像螺杆机那样主要是为了冷却,而活塞机完全是在烧油。故需要注入的油很少,需要的油气分离器,过滤芯负荷也很轻,输出的压缩空气含油量自然极低。


  五、极高的可靠性


  主机零部件少,结构新颖,吸送气平稳,故整机振动极小,动静涡盘相互不接触,整机无易损件,因此无需维修的概念具有充足的理由。


  第二节行业运行经济环境分析


  一、全球经济危机对中国宏观经济的消极影响


  目前,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性金融危机已呈蔓延之势。中国经济增速回落,抑制通胀任重道远。2008年上半年,我国的出口和投资增速放缓、货币信贷增速放缓,从发展趋势看,从紧的货币政策短期内还不会放松。再加上今年我国自然灾害频繁发生以及当前股市、房市不振,这些因素会对中国经济运行造成影响。


  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目前的主要负面影响在我国的外贸出口及金融领域,但从另一个角度,无论是宏观经济面还是中小企业发展,此次危机又可能是一次巨大的机遇——逼迫我国出口结构进行升级,这就需要宏观决策层给我国中小企业还有大型出口商提供缓冲的时机。


  二、全球经济危机对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的消极影响


  金融危机或将催生新的贸易保护主义,中国一直是全世界产生贸易摩擦最多的国家之一,事实上,贸易摩擦已给我国相关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出口压力。以空压机为例,欧盟是我国空压机的第一大出口市场,但从2008年3月21日起欧盟对中国产空压机征收最高达77.6%的反倾销税,受此影响,今年4-7月我国对欧盟空压机出口量下降12.9%,而1季度我国对欧盟空压机出口量则增长18.8%,空压机出口成金融危机“替罪羊”。


  三、全球经济危机对上下游产业的消极影响


  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的上游为基础原材料(钢材、铸造、润滑油)行业、电动机行业、标准件行业,金属类的零部件对于压缩机整体成本占了一个很大的比例,其它的零部件是以标准化的机电产品为主。


  涡旋式空气压缩机属于复杂设备,其主要零部件(如电动机、涡旋主机、机油过滤器、控制电箱、吸气阀、油雾精分器等)也跨多个行业。


  涡旋式空气压缩机下游市场也相当广泛,大量应用于:


  a、传统的空气动力:风动工具,凿岩机、风镐、气动扳手,气动喷砂


  b、仪表控制及自动化装置,如加工中心的刀具更换等c、车辆制动,门窗启闭


  d、喷气织机中用压缩空气吹送纬纱以代替梭子


  e、食品、制药工业,利用压缩空气搅拌浆液


  f、大型船用柴油机的起动


  g、风洞实验、地下通道换气、金属冶炼


  h、油井压裂


  i、高压空气爆破采煤


  j、武器系统,导弹发射、鱼雷发射


  k、潜艇沉浮、沉船打捞、海底石油勘探、气垫船


  l、轮胎充气


  m、喷漆,


  n、吹瓶机


  2008年11月份,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继续加深、经济增长明显放缓、市场需求不足和对经济增长悲观预期的影响,全球钢铁市场价格呈持续下跌态势。国内钢材市场由于国家不断出台保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市场信心得到一定恢复,钢材库存消化取得较大进展,钢材价格下跌幅度减小,并呈现震荡反弹态势。


  金融危机迅速在全球蔓延,中国并未能幸免。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正在加深。旋涡式空压机的上下游均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对上游影响最大的是旋涡式空压机零部件采购量减少,企业库存积压,资金周转出现困难,经营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对下游行业的影响是经济危机使下游行业发展放缓,使下游行业对涡旋式空压机的需求减少。


  四、中国扩大内需保增长的政策解析


  实际上,为了实现保增长目标,9月以来,央行已经连续降息五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两次,并降低了公开市场操作力度,且3年期和6个月期央票已相继暂停发行,央行对银行信贷也已不再实施“硬约束”,灵活审慎的货币政策再次彰显预见性和针对性。央行一方面是为了改变货币供应量持续下降态势,另一方面是希望促进银行信贷投放以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然而,不容置疑的是,在当前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下,推动中国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外贸、投资和消费都面临着问题。外部需求剧减导致出口持续疲软,经济不景气导致国内投资减速,居民消费占GDP比重更是处于不断下降趋势中。由于出口能否提高取决于欧美经济的发展态势,所以今后我国政府将会在加强扩大内需方面,即在增加投资和鼓励消费两方面采取有效政策。因此,目前我们要想实现保增长目标,加大投资力度是扩大内需的最直接方法,进一步放松财政政策将成为能否实现保增长的关键。


  所谓积极的财政政策就是通过扩大财政支出,调整收入分配,使财政政策在启动经济增长、优化经济结构中发挥更直接、更有效的作用。事实上,在货币政策进行适度调整之后,财政政策的积极信号也多了起来。其中最明显的信号就是国债的增量发行,毕竟发行国债可以有效保证投资力度。有市场人士预测,今年的国债极有可能实现增量发行,而明年的发行量有望突破万亿元,现在央票发行减量显然为国债增量发行创造了好机会。


  国务院常务会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以及确定的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十项措施,不仅指明了未来政策方向,也为我们增添了信心。上述十项措施支持面涵盖了安居工程、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医疗卫生和文化教育、生态环境和节能减排、自主创新和结构调整,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实施增值税转型改革,以及加大金融对经济增长的支持力度,其中包括取消对商业银行的信贷规模限制,合理扩大信贷规模,加大对重点工程、“三农”、中小企业和技术改造、兼并重组的信贷支持,有针对性地培育和巩固消费信贷增长点。初步匡算,实施上述工程建设,到2010年底约需投资4万亿元,其中仅增值税转型一项就将减轻企业负担1200亿元。为加快建设进度,今年四季度先增加安排中央投资1000亿元,明年灾后重建基金提前安排200亿元,带动地方和社会投资,总规模达到4000亿元。会议还强调“扩大投资出手要快,出拳要重”,政府显然已经动真格的了。


  实际上,国务院日前已批准了铁道部2万亿元的投资计划,而交通部5万亿元投资规划也是“箭在弦上”。据了解,国家有关各方正在抓紧研究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启动内需的调控政策,发改委、央行、财政部、商务部等具体部门将陆续出台围绕财税、信贷、外贸三方面的重大政策措施,为明年的经济增长注入新的动力。未来一段时间,央行将实行灵活审慎的货币政策,发挥价格杠杆的调节作用,更多发挥市场在利率定价形成机制中的作用;继续改进流动性管理,保证市场流动性供应充足;加强窗口指导和信贷政策指引,支持房地产行业合理有效的信贷需求等。


  五、行业未来运行环境总述


  未来两年的经济形势从世界范围来看,普遍处于经济下行阶段,部分发达国家如英国、德国已出现负增长,美国经济增长率也接近负增长,日本经济状况也不理想,中国增长速度明显下降。


  这次全球性经济危机,是前几年全球经济高速增长积累的泡沫破裂后的一个调整过程,触发事件主要是两个:一是2006年-2008年的全球性能源危机,二是美国住房次级抵押贷款引发的金融监管危机。而实体经济在世界范围内尚未产生明显的大规模下滑,但各国尤其是美国、欧盟、中国、俄罗斯、日本的错误和不适当的经济政策将对世界经济的未来发展产生实质性的损害,放大和加剧危机的深度和广度。


  中国必须根据主要经济体的经济政策和国内形势调整国内经济政策,促成有利的国际经济形势,预先防范不利的国际经济不稳定因素。


  为此,中国应当采取:


  降低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放松银根,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


  改革股票、债券和期货市场的监管方式,加强对资本市场秩序、诚信的监管,严厉打击违规行为;


  充分利用公开市场业务,放开汇率,调节国际游资,稀释和缓解资本流动性外溢;


  结构性改革税收政策,分两步降低增值税名义税率4-6个百分点,全面推动增值税转型,改革个人所得税和资本利得税,实现同等的资本获利,负担同等的税收,改革财产税体系,加快物业税、财产赠与及遗产税立法;加快社会保障体系的建设,清理各种名目混乱、低效的支付,统一支付标准,覆盖所有低收入人群;


  启动城市化,尤其是大都市圈的建设和现有进城农民的城市化;


  联合日本、韩国,说服美国、欧盟,支持在主要消费地——中国上海建立世界第三大原油期货交易所,反对俄罗斯建立莫斯科原油期货交易所,预防下次能源危机;


  美国未来几年要进行大规模基础设施更新,中国要大规模城市化,抓住这一机遇,求得美国支持,在中国天津建立世界性大宗矿石原材料商品期货交易所,预防日本等国操纵铁矿石等的价格;


  加快发展核电等替代能源,推广电动汽车和其它节能技术;


  鼓励外资投资房地产,提高房地产项目资本充足率,建立充分竞争、供给充足的房地产市场,防范房地产金融风险;重组经济决策的参谋机构和领导班子。


  第三节行业所处生命周期


  一、准确把握市场时机的关键


  涡旋式空气压缩机是一种容积式空气压缩机,在世界能源匮乏的今天,涡旋式空气压缩机作为一种高效率、省能源、零缺点、零故障的设备,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空气压缩机作为一种重要的能量产生形式,被广泛的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涡旋式的空气压缩机具有噪声和振动低、可靠性高、操作维修方便、动力平衡好、适应性强等特点,在许多领域逐渐替代活塞式压缩机和其它类型的压缩机,被广泛应用到机械、冶金、电子电力、医药、包装、化工、食品、采矿、纺织、交通等众多业务领域,成为压缩空气的主流产品。随着工业技术进步的要求,涡旋式空气压缩机顺应节能的技术发展趋势。


  我国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对于新进入者来说,准确把握市场时机成为行业发展成功与否的关键。


  把握市场时机,首先要看国家政策及产业发展的政策。当前我国正处于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这对于我国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同时国家也出台了一些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政策,如鼓励出口等。


  另外,行业自身的发展周期也成为市场时机的关键。一般说来,当行业处于起步阶段及发展阶段时,是进入的好时机。


  二、行业生命周期的基本判断


  哈佛大学商学院著名战略学家迈克尔?波特教授对行业生命周期进行了详细描述,他把一个行业的生命周期分为导入期、成长期、成熟期和衰退期四个基本阶段。


  企业的战略特征,以及市场特征,都会随行业生命周期的发展而改变:


  (1)在导人期,企业总是试图吸引顾客对其产品的注意力。


  (2)当产业进入到成长期,潜在的竞争者被吸引并进人该产品市场,市场竞争加剧。


  (3)当这种产品满足了市场上所有顾客的需求时,增长率开始降低,这时,产品进人了成熟期。


  (4)在成熟期,尽管增长有所减缓,但新的竞争者可能还在进入该市场,为了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每一个公司都展开了更加激烈的竞争,市场份额变得非常分散。于是,衰退期到来。


  图表我国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生命周期分析

 


  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目前还处于高速成长阶段,顾客成群增加,质量和可靠性受到越来越多地重视。各企业引进新的机械、设备并进行工艺、技术革新,产品的应用研发也得到不断地重视和加强。新的竞争者也试图进入市场,进行革新。


  第四节进入/退出难度


  一、市场进入壁垒


  1、涡旋式空气压缩机制造行业为资本与技术密集行业。压缩机制造技术属于精密制造技术,不仅需要价格昂贵的高精度加工设备,而且需要相对较高的生产与管理水平,在较长的时间内持续积累生产经验,不断提高压缩机的品质和可靠性,因此压缩机制造行业的进入门槛相对较高。


  2、规模经济


  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的新进入者必须以大规模的生产方式进入市场,否则将不得不面对成本劣势的现实。


  3、产品差异化


  消费者对市场中原有品牌的认同会迫使新进入者不得不花费巨资来克服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所带来的不利影响。而对于一个新进入者来说,这一块可能完全是一个空白。


  4、资金需求


  当进入的行业需要大量的资金时,会对新进入者构成相当的障碍,尤其是在广告和研发等方面的有去无回投资,需要新进入者有足够的勇气。同时资金实力还会对顾客的信任、渠道的信心等方面构成很大的影响。


  5、与规模无关的成本劣势


  原有企业通过经验的积累、劳动力学习曲线等方式所形成新进入者所不具备的成本优势。同时构成与规模无关的成本劣势的因素还包括专利权、政府补贴以及由于通货膨胀或汇率变化所形成的设备初置价格上涨等情况。经验曲线类似于学习曲线,对于这个行业的先进入者来说,他们在这个行业多年所积累下来的经验更有利于节约成本,而新进入者由于缺乏相应的熟练人才,虽然具有一定的后发优势,但这种后发优势往往与那些老手比起来就幼稚的多了。所以经验对于这些新加入者来说仍然存在一定的壁垒。


  6、获得经销渠道


  新进入者除了需要将产品生产出来以外,还必须构建通往消费者的渠道。在这方面新进入者往往存在一定劣势,比方说他们往往很难获得经销商的信任,而必须支付更昂贵的代价。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的新进入者在开发客户时,通常难度较大。


  7、生产许可


  2004年3月《制冷设备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简称《实施细则》)颁布实施。《实施细则》规定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并销售制冷设备产品的所有企业、单位和个人,都必须取得生产许可证才具有生产该产品的资格。任何企业不得生产或销售无生产许可证的制冷设备产品。


  《实施细则》规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负责制冷设备产品生产许可证的颁发和监督管理工作,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简称全国许可证办公室)负责制冷设备产品生产许可证的颁发和监督的日常工作。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制冷设备审查部(简称审查部)设在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受全国许可证办公室的委托,具体负责对申请企业的审查检验工作。


  《实施细则》规定企业取得制冷设备产品生产许可证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1.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当覆盖申请取证产品;2.产品质量符合现行的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以及企业明示的标准;3.具有正确、完整的技术文件和工艺要求;4.具有保证该产品质量的生产设备、工艺装备、计量和检验手段;5.具有保证正常生产和保证产品质量的专业技术人员、熟练技术工人以及计量、检验人员;6.具有健全有效的质量管理制度;7.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的相关要求。


  《实施细则》同时在生产许可证的申请和受理、企业生产条件审查、产品抽样与检验、审定与发证、生产许可证的监督管理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规定。


  8、品质认证


  随着我国制冷空调行业的发展与成熟,产品市场的竞争方式已逐步由价格战走向质量战,用户在选购制冷设备,尤其是工商用制冷设备时,希望选择质量可靠、性能优良的产品,而采取产品认证方式是国际通行的考察产品性能、质量的重要方式。获得权威认证机构出具认证证书的产品,将给用户充分的保障,有利于开拓市场、扩大销量。


  目前,国内权威的制冷空调产品认证机构为北京中冷通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该机构为国内首家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制冷空调产品性能认证的专业机构。包括本公司在内的国内部分知名企业的产品已获得了该机构的认证。


  目前国内涡旋式空气压缩机生产厂商通过技术引进、技术合作或自主研发,提高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性能质量,但其产品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在型线、噪音、分油效率等方面仍存在一定的差距。以上事实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进入本行业的技术壁垒较高。


  二、可以选择不同方式进入


  先入战略和跟进战略是企业重要的进入和定位策略,这两种有明显差异的策略,都既可以为企业带来巨大的利润和发展前景,也暗藏着相当多的风险,需要付出极大的成本。如何选择需要企业认真权衡利弊。企业要更好地生存和发展壮大,必须在竞争手段和市场发展上花力气、做文章。


  研究表明,一般而言,市场先驱者的市场占有率往往胜过后来者。尽管如此,后来者只要采取合适的市场策略,仍有机会取得成功。许多行业,一旦先驱者取得了一定的地位,往往就是坚不可摧的,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也不例外。然而,有时他们却对市场需求及需求的转变满不在乎或无能为力。此时,新手们便可趁机填补市场空缺,或采取革新措施与老手抢夺市场。而此时,占优势地位的先驱者应有所准备:正确估计入侵者的潜力,并给他们设置种种障碍。例如,降低产品价格,减少本行业固有的价值,或者干脆垄断主要的销售渠道。市场中的成员,不论后来者还是先驱者,在抵制新手时,都要对这一入侵者有全面的了解。同时也要有防御措施、强烈的时间观念和周密的计划。


  第五节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技术变革


  目前我国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发展中存在一些问题,面对目前的竞争形势,技术进步可以大大改变一个行业的结构,使得供应商可以更低的成本生产新产品,并且打开了整个行业的前沿领域。创新是技术变革的最根本源泉,但不是技术变革的唯一源泉。技术变革不仅可以来自于创新,也可以来自于技术扩散和增量创新。


  产品革新会扩大行业的客户群,重新实现行业的增长,扩大竞争厂商之间产品的差异性,从而动摇已有的竞争结构。新产品的成功导入会加强革新公司的市场地位,而对于那些固守老产品的公司来说,其利益则会受损。


  涡旋式空气压缩机行业当前面临的问题是,要拓展涡旋式空气压缩机的应用,有赖于其生产规模的扩大及生产成本的降低。因此,进一步改善生产工艺、提高涡旋式空气压缩机的产量等,是未来研究工作努力的方向。


更多


北京君略产业研究院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服务:

    我们擅长编写下列类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    用于报送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    用于融资、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
    用于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申请土地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申请国家专项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申请政府补贴的可研报告
    用于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研
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研报告

北京君略产业研究院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方面所独有的优势:

  1. 我们具有众多的可行性报告成功案例

  2. 我们具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


  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服务是由北京北京君略产业研究院咨询有限公司打造。专家团队均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高校、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他们所具有的广泛社会资源及丰富的实际项目运作经验是保证圆满解决客户需求的最大保证。院投资项目研究室现有70余名专职及兼职咨询专家,其中博士后3人,博士11人,高级工程师、注册会计师10人,80%以上专业人员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专业分布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既有业内一线资深人士又有通晓专业理论分析方法,熟谙国内外的市场环境的研究型人才。 



  3. 我们具有撰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丰富经验

  截至2016年9月我们已经累及完成了近5000多个项目可研报告、项目立项书及商业计划书的编写工作。主要分布在机械装备、电子信息、石油化工、能源、冶金行业、环保、食品、农、林业行业、轻工行业、航空、交通运输行业、医药、医疗行业以及房地产、工业园区领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

  基于丰富的项目经验,我们可以对项目投资的可行性、投资前景、投资风险及项目技术路线做出精准研判,为您的项目投资提供最为科学的参考和建议。

  • 400-605-6886
  • 13671328849

北京君略产业研究院 - 专业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机构,专家撰写,有超过5000家的成功案例,报告通过率高。

我们具有大量的成功案例

我们具有资深的专家团队

我们具有丰富的政府资源

我们具有可行性研究的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