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君略产业研究院 > 优势及特点

优势及特点

1. 君略研究院采用科学、专业、高效的项目团队组合模式


多年跟踪行业发展的专家顾问


我们拥有各个行业资深的专家顾问团,他们多年从事本行业的研究,对其所专领域长期进行深入剖析,对该行业拥有全面、系统、深入的分析及预测,具有行业的权威性。


具备4+3的从业经验的事业部负责人


事业部负责人都具备4+3的从业经验(4年企业工厂工作背景+3年以上的投资、产研、金融、咨询方面的工作经验)。


该领域现任企业高层或一线资深业内人士


他们都是现任企业从业人员,对本行业或者本企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趋势具有敏锐的洞察力。通过对他们的深度访谈,最大限度的贴近企业实际。


专业的市场调研及市场研究人员


市场调研人员与研究人员具有多学科、高学历的基本素质,同时还具备专业化的职业技能。他们对数据及信息的获取渠道具有独到见解。


专业的数据分析及审核人员


具有统计学或者金融数学专业背景的数据分析师,对每个数据进行分析验证,对数据之间的关联性及数据连续性进行研究论证。


2. 君略研究院执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标准


经纵横对咨询服务严格遵守科学严禁的质量保证监督体系:




每一份报告,每一个课题,每一张图表都经过课题组专家、骨干咨询师、业内资深经验人士及客户的反复审核和验证。保证研究成果中立客观、数据准确无误、结论观点科学权威、指导策略切实可行是我们的一贯追求。





3. 君略研究院采用业内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模式


君略研究院认为,企业市场战略的改进升级不可能一蹴而就,信息咨询的价值之于企业,需要经过一段时期的实施、磨合、适应,咨询成效方能逐步释放出来, 因此,君略研究院高度关注课题研究方案的落地实施效果。


君略研究院认为,信息咨询的价值不仅仅来自于课题报告最终方案,同时也来自于过程中的知识传递,咨询实施中,通过专题研讨、汇报研讨、方案质询等咨询过程环节,将咨询团队对各类被咨询行业的特质以及所积累起来的产业研究经验向企业管理团队和决策层传递 帮助客户进一步开阔眼界,达成决策理念的不断提升和经验借鉴,这是咨询课题方案最终落地并达成预期效果的前提保证。


因此提交项目咨询方案不是项目的结束,对我们来说恰恰是售后服务的开始,针对您在方案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们会有专门人员负责解答,并且对每一份报告,我们都有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并提供多元增值服务可以使您真正体会到“一站式”服务的便捷和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