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君略数据 > 宏观数据 > 2012年前8月安徽省电子信息产业保持平稳高速增

2012年前8月安徽省电子信息产业保持平稳高速增

君略研究报告网  2012-11-05  浏览:94


  安徽省电子信息产业今年以来克服了下行压力,在外需下降、成本上升的双重挤压中,仍然保持了平稳较高速度的增长态势。前8个月完成工业增加值24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4%,高于全省平均增速14.2个百分点,工业增加值占全省工业比重由2005年的3%提高到5.3%以上,对全省工业增长贡献率达到17%。其良好态势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产业规模发展较快,行业地位不断增强。1至8月份,全省电子信息产业产值已突破千亿元,完成1002.7亿元,同比增长28.4%;销售产值970.6亿元,同比增长30%;出口交货值120.3亿元,同比增长52.2%。


  二是电子信息机电、家用视听、电子元件和电子器件四个子行业增长贡献突出。前8个月全省电子信息制造业11个子行业中,工业总产值超过100亿元的有4个,其中电子信息机电完成产值255.7亿元,同比增长20%,总量位居第一;家用视听完成214.4亿元,同比增长35.4%;电子元件完成179亿元,同比增长24.5%;电子器件完成139.3亿元,同比增长50.7%。


  三是重点企业发展整体向好,结构调整作用十分明显。随着京东方、宝龙达、德豪润达、三安光电等一批重点企业产能的快速释放,有力促进了全省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1至8月份,京东方、宝龙达、海润光伏、长虹实业实现工业总产值分别为55亿元、33.7亿元、28亿元、15.9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55.6%、142.6%、659%、47.6%。

 



更多


北京君略产业研究院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服务:

    我们擅长编写下列类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    用于报送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    用于融资、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
    用于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申请土地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申请国家专项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申请政府补贴的可研报告
    用于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研
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研报告

北京君略产业研究院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方面所独有的优势:

  1. 我们具有众多的可行性报告成功案例

  2. 我们具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


  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服务是由北京北京君略产业研究院咨询有限公司打造。专家团队均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高校、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他们所具有的广泛社会资源及丰富的实际项目运作经验是保证圆满解决客户需求的最大保证。院投资项目研究室现有70余名专职及兼职咨询专家,其中博士后3人,博士11人,高级工程师、注册会计师10人,80%以上专业人员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专业分布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既有业内一线资深人士又有通晓专业理论分析方法,熟谙国内外的市场环境的研究型人才。 



  3. 我们具有撰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丰富经验

  截至2016年9月我们已经累及完成了近5000多个项目可研报告、项目立项书及商业计划书的编写工作。主要分布在机械装备、电子信息、石油化工、能源、冶金行业、环保、食品、农、林业行业、轻工行业、航空、交通运输行业、医药、医疗行业以及房地产、工业园区领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

  基于丰富的项目经验,我们可以对项目投资的可行性、投资前景、投资风险及项目技术路线做出精准研判,为您的项目投资提供最为科学的参考和建议。

  • 400-605-6886
  • 13671328849

北京君略产业研究院 - 专业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机构,专家撰写,有超过5000家的成功案例,报告通过率高。

我们具有大量的成功案例

我们具有资深的专家团队

我们具有丰富的政府资源

我们具有可行性研究的丰富经验